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市县乡三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时间: 2021/09/17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沈林 点击数:2074

  

    9月17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市县乡三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会议对全省市县乡三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部署推进。县领导刘忠、丛林、李梅、高鹏山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各级党委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统筹协调。各级人大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加强对本地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具体指导。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党委统一部署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完成好换届选举各项任务。
  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各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县民政局、县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