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森林消防大队隆重举行向队旗告别仪式
时间: 2021/09/18 来源: 应急管理局 点击数:2482

    满怀深情别队营,初心不改再出发。9月17日上午,林口县森林消防大队隆重举行2021年度退出消防员向队旗告别仪式,增强退出消防员青春献消防、无悔人生路的自豪感和光荣感,坚定他们重整行装再出发、接续奋斗谱写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为退出消防员奔赴新的战场加油鼓劲。

    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队教导员赵岩宣读了消防员退出命令,三名退出消防员昂首挺立、眼含热泪,整齐地向队旗敬礼告别,并重温了入队誓词,随后大队干部为退出消防员卸下肩章、帽徽、领花等标志服饰,为他们发放了纪念品。大队教导员代表大队党委和全体指战员对退出消防员五年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付出表示肯定,并为他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一定继承消防队伍的优良传统,发扬‘火焰蓝’的优势,在经济建设的大潮中迎风破浪,干一番大事业来报答单位的培养和教育。”退出消防员代表在离队发言中说道。向队旗告别仪式在《消防救援队伍之歌》中结束,全体指战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举行向队旗告别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指战员投身森林消防事业的责任心和荣誉感,留队指战员表示:我们会继续传承发扬退出消防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政治本色。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