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候晓艳到龙爪镇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 2021/09/18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裴植 点击数:2961

  

    9月17日,副县长候晓艳到龙爪镇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疫苗接种工作。
  在龙爪镇民主村,候晓艳强调:民主村独具特色,要做好合理布局,突出民族风情特色,加大宣传,吸引游客游玩打卡;要因地制宜发展配套产业项目,将美丽乡村旅游特色文化资源转化为助推乡村振兴的动力。
  在龙爪镇四队污水处理厂,候晓艳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厂的运行情况。候晓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拓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积极打造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龙爪镇疫苗接种点,候晓艳查阅了疫苗接种各类台账,并就疫苗接种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候晓艳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要继续做好疫苗接种情况摸排,耐心引导、消除群众对疫苗接种的心理障碍;要重点推进本地户籍外出人员疫苗接种,建立健全未接种人员、已接种人员、外地接种人员疫苗接种台账,全力推进适龄无禁忌症人群疫苗接种全覆盖,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