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时间: 2021/09/18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宏伟 点击数:2972

  

    9月18日,我县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推进会。县领导付刚、高辉、康昊鹏、武广岐、刘海超、邓长英、刘长洲、候晓艳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部分单位对包保小区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各分管战线领导就各自分管战线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相关要求。


  

    就如何进一步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要求:各镇、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对辖区内人口进行地毯式排查,按户籍人口数重新筛查在家人数,坚决不遗漏一人;要做好人员身体健康情况研判,符合接种要求人员要尽快接种新冠肺炎疫苗;要高标准建立数据清晰的人口台账,完善统一规范户籍人口台账,七普人口台账,常驻在家人口数要清晰,在家已接种人口数、未接种人口数要清晰,不适宜接种人员证明要规范详细,流出人员数量要清晰,在外务工人员已接种的人数及接种证明要清晰,未接种人员及未接种原因要清晰。
  付刚强调:要做好未接种疫苗人员动员工作,宣传好接种疫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对暂未取得联系的人员要通过公安、移动、电信网络等相关渠道取得联系方式,了解疫苗接种情况;进一步明确我县人员数量及疫苗接种情况,要做到人员情况底数清不遗漏,可接种人员应接尽接不遗漏,基本台账清晰明了数据不遗漏,证明材料准确详细不遗漏,暂未取得联系人员查找力争不遗漏,全力以赴推动我县目标人群尽快实现接种全覆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