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子商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 2021/09/18 来源: 电商办 点击数:6986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有关精神和要求,更好的贯彻落实9月6日林口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普及电子商务知识,培养农村电子商务人才,扶持电子商务创新创业,我县于9月13日--18日对各乡镇举办了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子商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由林口县电子商务办公室主办,黑龙江广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共有来自于来自全县11个乡镇的基层群众共计563人参加此次培训。

    课程主要以“电子商务基础知识普及培训、电子商务创新创业、自媒体运营基础”三个模块进行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开阔群众思路和眼界,提升群众对电子商务的认识,提供给群众开展电子商务的经验与方法,帮助基层群众紧抓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机遇,扩宽农村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农村居民增收。

    培训结束后,不少群众表示,通过培训、自己能够清楚认识到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及趋势,也明白了我县电子商务发展前景广阔。也为林口县在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下一步的工作中奠定了更加良好的舆论基础和人才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