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镇召开省级科技特派员技术需求对接座谈会
时间: 2021/09/19 来源: 建堂镇 点击数:1246

    为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助力产业发展的作用,9月18日,省级科技特派员杜兴臣一行4人深入建堂镇开展科技需求对接,同建堂镇副镇长林官根、农技站站长孙永生、畜牧站站长孙晓光以及全镇种植业、养殖业大户代表召开座谈会议。
    在座谈会上,林官根首先就我镇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种植业、养殖业大户代表对其各自领域所遇到的技术瓶颈、困难与各位专家进行细致咨询,科技特派员对于我镇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了解,并与我镇产业发展负责人建立了联系机制,搭建科技特派员与企业、种养殖大户之间的沟通桥梁,帮助解决在产业发展、种养殖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在对接中,省级科技特派员表示,很高兴为促进我镇创新驱动发展、推进脱贫攻坚成果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推动农业和农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将在后续工作中继续提供技术咨询与培训指导服务,为乡村振兴贡献科技保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