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镇召开2021年“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9/19 来源: 朱家镇 点击数:1171

   中秋、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本镇安全稳定, 9月18日,朱家镇召开2021年“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镇长付文彬强调:两节前后是返乡的高峰期,各类生产经营活动进入活跃期,各行业领域安全风险增多,各村各站办所要保持高度警觉,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一是要按照户籍和七普数据,继续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二是各村各站办所安全生产工作要落实到位,进一步夯实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各个环节领域的监督管理,做到工作踏实、牢固。三是要细致开展安全教育、安全宣传,加强安全管理,精准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当前正值秋收农忙时节,安全生产隐患多的时间节点,全镇干部要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加大排查力度,特别是农用车违法载人现象。全面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全面提升镇域内安全生产工作能力,为全镇创造安全生产的良好环境。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和谐、欢乐的中秋、国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