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爪镇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1/09/22 来源: 龙爪镇 点击数:1249

    9月19日上午,龙爪镇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姜鹏同志主持,镇全体机关干部、卫生院、派出所、20个村党支部书记及一名疫情工作专职人员参会。

    会上,传达了18日全县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印发了以户籍人口为底数的《龙爪镇各村疫苗接种情况排查表》。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取消假期,包片领导带领所包村屯干部,联合镇派出所及卫生院工作人员,克服一切困难,三天攻坚,全部下沉入村,开展“地毯式”摸底排查,按照户籍人口数重新筛查在家人数,逐村逐户逐人登记,精准掌握常驻在家人口、在家已接种人口、未接种人口、流出人口、不适宜接种人口等情况,全面建立数据清晰的人口台账,做到“清根见底”,确保底数清、情况明、台账准。


    会后,龙爪镇所有机关干部领取任务后全部下沉村屯,逐村逐户展开新一轮排查工作,全面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