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看望隔离点工作人员并督导检查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情况
时间: 2021/09/22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宏伟 点击数:2890

   

    9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看望慰问坚守在隔离点的工作人员,深入疫苗接种点,督导检查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情况。副县长刘海超、候晓艳参加检查。
  在我县隔离点,付刚带着月饼、水果等慰问品,看望慰问了节假日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隔离点人员配备、隔离人员情况、防护措施、后勤保障、工作流程等情况,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主动作为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他们在做好隔离点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付刚要求隔离点负责单位,要切实加强服务保障,为工作人员消除后顾之忧,做好餐饮供应、公共区域消杀、相关物品无害化处理等专业处置工作,为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提供良好后勤保障,确保圆满完成隔离点工作任务。

  

    在城东社区、兴林社区、奎山镇疫苗接种点,付刚详细了解各接种点当前疫苗接种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付刚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平稳推进我县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目标人群应接尽接;各包保单位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扩大群众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知晓率,引导群众主动接种;做好未接种人群未接种原因管理台账,及时做好登记,完善疫苗接种工作各项信息,要突破疫苗接种工作的重点难点,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