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郑殿波照相机博物馆今日揭牌开馆
时间: 2021/09/22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晨皓 点击数:2701

  

    9月19日,林口郑殿波照相机博物馆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隆重揭牌开馆。县委书记罗海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邦柱,副县长邓长英出席开馆仪式。
  金秋九月,秋光如画,秋韵飘香。开馆仪式上,县委书记罗海涛与郑殿波共同为照相机博物馆揭牌。
  副县长邓长英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博物馆开馆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关心、参与、支持林口文旅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敬意。并表示,我县将继续加大对文化旅游事业的支持,扶持引导更多有识之士参与家乡建设,推动林口文旅事业大发展。

  

    罗海涛在参观时指出,共襄文旅盛事,共话林口发展。希望各位嘉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林口文化事业发展。我县也要科学规划,注重文化建设,加大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力度,加快文化设施及景区建设,使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得到长足发展,促进社会就业,拉动关联产业蓬勃发展。
  据了解,林口郑殿波照相机博物馆由我县民营企业家摄影爱好者郑殿波先生创办,是目前黑龙江省最大的照相机博物馆,也是林口县第一家私人博物馆,展厅面积400余平方米。照相机博物馆在郑殿波长达10多年的潜心收藏和不断积累过程中发展起来。目前展品有各时代、各类型、各型号、各品牌照相机及周边设备、附件等近500百余件(套),其中不乏精品、名品、稀缺品相机,并在不断增加和更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