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山镇组织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白山黑水铸英魂》
时间: 2021/09/22 来源: 奎山镇 点击数:1738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爱国意识,奎山镇将观看《白山黑水铸英魂》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于9月18日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党支部书记观看。

    该纪录片以罗登贤、张甲洲、杨靖宇、赵尚志、李兆麟、周保中等中国共产党人的英雄事迹为切入点,详细记录了他们在东北这片热土做出过的卓绝贡献与牺牲精神。纪录片体现了学术界关于东北抗联的最新观点和结论,以纪传体影像史的方式面向广大观众,首次成规模展示了东北抗联主要领导人的英雄事迹,也实现了英雄人物、历史遗迹、军事文稿、报刊新闻和生活剪影等多维度印记,填补东北抗联主要领导人的历史影像空白。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老一辈优秀党员代表的精神品质,深入学习他们的先进典型事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他们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激情和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