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全民健身月”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4711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晓光

   

    9月19日,我县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全民健身月”羽毛球比赛在县第四中学体育馆拉开帷幕。县领导李梅、邓长英、刘东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按照公平公正的比赛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县羽毛球协会希望,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吸引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全民健身,增强体质,振奋时代精神,激励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到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来。副县长邓长英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各队参赛运动员身手敏捷、步伐矫健,劈杀、扣杀、点杀、轻吊、击高等高难度球技层出不穷,场内喊杀声不绝于耳。运动员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呐喊。
    比赛由县教体局主办,县羽毛球协会承办,来自我县教体局、农发行、林口林业局有限公司等40支代表队8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县委组织部、农发行、县第四中学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冠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