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序高效开展核酸检测 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
时间: 2021/09/22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沈林 王晨皓 点击数:3208

  

    9月22日,我县有序组织对近日有哈尔滨旅居史和途径史的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副县长邓长英现场指导核酸检测工作。
  当天上午,在林口县电商产业园核酸检测点,随处可见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他们有的引导居民排队分流,有的指导大家提前准备采集码,还有的现场测温、引导群众“一米线距离”……用坚守见证初心,用汗水诠释担当,防护服的蔚蓝色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居民群众则有序排队,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引导,保持安全距离,耐心等候采样,现场井然有序。
  随着近日疫情形势严峻,政府部门迅速行动,提前做好保障规划,社会各界一呼百应,积极行动起来,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落实检测安排、物资筹备、检测场地布置等工作,医护人员夜以继日紧张工作,市民紧密配合有序检测……彰显着林口在疫情防控面前的速度、力度与温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