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镇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2021/09/22 来源: 建堂镇 点击数:1623

    9月22日上午,建堂镇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建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迟龙飞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林口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挥部第50号通告》、《林口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挥部第51号通告》,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我镇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各村屯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对9月7日以来有过哈尔滨市旅居史、途径史的抵返林人员开展排查,做好追踪登记、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工作。要充分发挥诊所、药店等“哨点”作用,抓好精准监测,坚持常态化防控,各营业场所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筑牢疫情防护网。要减少人员聚集流动,做到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公职人员非必要不外出。继续挖掘疫苗接种潜力,确保“应接尽接”,保障我镇疫情防控安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