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镇组织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 《白山黑水铸英魂》
时间: 2021/09/22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363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东北抗联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8日上午,林口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白山黑水铸英魂》。

    纪录片中抗联英雄的革命信仰、家国情怀令人肃然起敬,一股强烈的爱国情感将党员干部与抗联英雄连接了起来,引起党员干部的深刻共鸣,该片通过大量珍贵档案和历史细节,再现了东北抗联艰苦卓绝、气壮山河的斗争历程,彰显了光耀千秋、彪炳史册的东北抗联精神,为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观看纪录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爱国主义精神、东北抗联精神相结合,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建设美好林口贡献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