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时间: 2021/09/23 来源: 县委党校 点击数:1266

    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9月22日上午,县委党校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学习《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活动。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校教师要弘扬我县红色文化,讲好红色故事,传递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当好红色传人。
    李校长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学习要求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的重大意义;深入领悟革命先烈的高尚情怀,加强红色资源保护和利用,传承好红色基因,广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担当历史使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