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罗海涛视察县中医院和县人民医院应急病区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0367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记者 沈林

    9月23日,县委书记罗海涛在视察县中医院和县人民医院应急病区建设情况时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施工,加快进度,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副县长邓长英参加视察。
  视察中,罗海涛深入到各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应急病区设置等情况,向一线施工人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罗海涛强调,应急病区项目作为我县应对疫情防控的重要保障项目,建设工期短、要求高,施工单位要进一步优化组织,安全施工,提高施工管理水平,加快工程进度,保证质量,确保早日建成。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克服各种困难,相互协调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提供良好条件。
  据了解,林口县中医院应急病区,用地面积4625.64平方米,建筑面积4320平方米,项目建设完成后,设置发热门诊、ICU、CT放射线科、检验科、急诊科、康养中心等科室,增加床位80张。林口县人民医院分院(感染性疾病病房及发热门诊建设项目),占地面积3893平方米,建筑面积4046平方米,共计三层,地上一层作为门诊,设有发热诊室、CT室、超声室、化验室、药局、收款等科室,二楼设有18间隔离留观病房,其中一间为ICU病房,设置为负压病房。应急病区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全县重大突发传染病的应急救治能力,为广大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