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评选结果揭晓,林口县一家单位喜获殊荣!
时间: 2021/09/24 来源: 团县委 点击数:2401

    日前,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由林口团县委推荐的林口县消防救援大队团支部喜获殊荣。

    据悉,此次命名表彰由共青团中央、应急管理部等23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开展,经综合考察、逐级推报、集中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评选产生。自今年3月份组织参评全国青年文明号工作开展以来,林口团县委紧紧围绕评选要求,择优推荐消防救援大队团支部参评全国青年文明号,并结合消防救援大队优势,帮助创建“林青蓝焰”团建品牌,以团建带青年文明号建设,引导广大指战员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突出业绩, 在服务群众中弘扬了职业文明, 在应急救援中展现了青春风采, 在改革创新中贡献了智慧力量。通过市级、省级的层层推荐,历时4个月的时间于今年7月份公示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名单,9月22日公布最终获评名单。

    近年来,林口团县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跟全县中心工作,深入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深化“青”字号品牌项目时代内涵和育人功能,推动各行各业团员青年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目前我县共有国家级青年文明号集体1家、省级1家、市级15家。下一步,林口团县委将继续深化“号手”创建工作,在政务服务、商业服务、社会服务等领域的窗口岗位、一线单位、服务平台上展示新时代青年文明风采,作出了“青年文明号·青春心向党”的响亮回答。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