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时间: 2021/09/24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宏伟 点击数:2655

    9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康昊鹏,副县长刘海超、邓长英、刘长洲、候晓艳参加会议。
    会议对林口镇接驳线路试运行、铁路平改立、县域内可再生利用资源对外公开竞拍销售、兑付2020年中药材基地建设项目补助资金、烤烟烟叶收购政策、莲花镇卫生院房屋拍卖、林口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
    付刚要求:林口镇接驳线路试运行、铁路平改立等项目,是有利于林口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项目。各镇、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在项目施工建设期间,要保障百姓出行方便,组织做好各项道路改线工作;中药材基地建设要科学节约集约,按规定要求对项目投资进行评审,进一步核实种植面积,合理利用项目资金,调动药农积极性,充分发展好我县中草药产业,通过建一批龙头企业,带动周边农户增收致富;当前正是烟叶收购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各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按照今年收购要求,科学制定烟叶收购流程,坚持标准收购,提高烟叶纯度和等级质量,提高收购工作水平,加大力度、严厉打击非法倒烟现象,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全县烤烟目标任务;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医共体建设工作,要吃透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对照工作重点、时间节点,稳步实施推进,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以更加务实、更加高效的工作作风切实解决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会议还对《牡佳客专林口段被征地农民安置工作方案》进行了审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