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廷双深入我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1/09/26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沈林 点击数:2682

    9月25日,牡丹江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廷双深入我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杨廷双强调,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和省防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在严细实上下功夫,不断补齐短板漏洞,进一步把疫情排查、管控等各项措施落实落靠,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县领导罗海涛、刘忠、王龙、冯海冬、张邦柱、孙庆彬、葛建军、艾磊、康昊鹏、武广岐、刘海超、邓长英、候晓艳陪同督导检查。
    杨廷双先后来到林口高速收费站疫情防控卡口、隆达客运公司、县疾控中心、站前社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地,详细了解疫情排查管控、流调能力、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疫情防控工作指挥调度等情况。
    在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杨廷双听取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强调,要清醒认识此次疫情严峻复杂紧迫形势,保持高度自觉。要紧盯薄弱环节,补漏洞,迅速高效推动落实流调、检测等各项措施。要严格落实“九早”要求,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抓好防控各项工作,切实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和医院救治能力。要强化舆论宣传引导工作,引导群众保持戴口罩、少聚集等良好的卫生习惯。要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多措并举提升疫苗接种率,做到应接尽接,构建全民免疫屏障。要强化责任落实,充分发挥行业部门疫情监管作用,加大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力度,形成疫情防控合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