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人社局开展“清理野广告”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1/10/13 来源: 人社局 点击数:3570

    为进一步优化广大居民的生活环境,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县人社局组织社区工作者积极开展了“清理野广告”志愿服务活动,对办公场所周边小区的环境做了清洁整治。
    虽然天气微凉,但大家干劲十足,志愿者们似乎忘记了季节,个个精神饱满,争先恐后的认真清洁小广告,对于广告张贴牢固,社区工作人员就用手撕,撕不掉的再用水泡软,然后用小铲子铲,大家都齐心协力,红色的身影穿梭在各个小区内显得格外亮丽。
     

    经过近半天的清查清整,小区内乱贴野广告现象已经基本灭迹。在清理过程中,并向过往居民进行环境卫生宣传、文明行为宣传,监督乱贴广告,主动制止,营造宜居的居住环境。
    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使社区内环境焕然一新,虽然很辛苦,但是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都表示累并快乐着,社区百姓对大家的文明行为也纷纷赞赏。通过此次清理活动,很好地改善了周围环境,受到广大居民的好评,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为建设环境优美的社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