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社区】开展“秋季防火安全知识”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 2021/10/14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3796

    秋季天干物燥是火灾的多发季节,且随着全国“限电令”的推行,为切实做好社区防火安全宣传工作,消除火灾事故隐患,强化居民消防安全意识,2021年10月13日,站前社区开展“秋季防火安全知识”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者带领网格长通过入户宣传、发放《消防安全知识手册》《安全常识宣传单》的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秋季用电、用火、用气的注意事项,并提醒居民“限电”期间点蜡烛一定要高度重视火灾隐患及一氧化碳中毒隐患问题。劝导居民出门自觉随手“关掉”火电气,能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还对辖区重点区域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做到防火宣传全覆盖,安全隐患无死角。此次活动共发放消防安全手册200余份,安全常识宣传单500余张。
    秋季防火安全知识的宣传,不仅可以让社区居民更好的了解到秋季防火的重要性,还能够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做到从源头杜绝秋季火灾隐患,更好的打造安全社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