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中级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振刚走访省人大代表
时间: 2021/10/15 来源: 法院 点击数:2724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增进代表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10月13日上午,牡丹江中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中级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振刚到刁翎镇走访省人大代表杨培印,主动接受监督并征求意见和建议。林口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杜蕴青陪同走访。

    刘振刚组长一行参观了刁翎甜瓜育苗生产示范基地,杨培印详细介绍了基地的建设、甜瓜的收成及其他庄稼的种植情况。

    在座谈会上,刘振刚向人大代表通报了两级法院在教育整顿、党史教育、审判执行绩效、疫情防控、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就下一步如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杨培印表示,今后会一直支持法院各项工作,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好“桥梁”作用,为共同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做贡献。

    林口县法院将借此契机继续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对代表所提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并落实,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的司法需求,努力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