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民事战线领导莅临林口县法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1/10/15 来源: 法院 点击数:2813

    10月14日上午,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一庭庭长杜敏、民事审判二庭庭长姜山、民事审判三庭庭长李仲斌一行6人莅临林口法院进行调研指导。党组书记、代院长杜蕴青、党组成员、副院长刘芳及民事审判庭庭长李生、诉讼服务中心主任陈卫仕、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李佳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民事审判庭庭长李生、诉讼服务中心主任陈卫仕分别就林口法院民事审判庭、诉讼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所面临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汇报。

    杜敏庭长对林口法院的相关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围绕司法体制改革,采取多种方式,进一步深化改革、提高审判质效。二是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使亮点工作更“亮”。三是希望全体干警能够鼓足干劲、积极担当、再接再厉,争取工作更上一层楼。

    代院长杜蕴青表示,一定把杜敏庭长的指示要求传达给院党组,同时按照上级法院的要求,抓好执法办案、队伍建设和法院各项司法改革,坚持公正司法、廉洁司法、和谐司法,努力把林口法院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会后,市中院杜敏庭长、姜山庭长、李仲斌庭长一行6人参加了林口法院第133次“公众开放日”活动。参观了法治浮雕墙、文化长廊和院史馆。通过现场讲解和相互沟通,零距离感受了林口法院日常工作氛围,法院文化建设情况,全面了解了林口县法院各项活动开展情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