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中级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振刚到刁翎法庭开展“走流程”活动
时间: 2021/10/15 来源: 法院 点击数:2810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做实,提高服务水平、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展开新局,10月13日,市纪委监委派驻中级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振刚到刁翎法庭开展“走流程”活动。

    在安检大厅,刘振刚以来访当事人的身份体验了安检全过程,按照法警指示提供身份证、扫行程码等,同时现场了解日常安检情况及单警装备配备情况;在立案大厅,刘振刚体验了办理立案事宜,走遍立案全流程,体验群众办事能否跑明白、办明白,并对法庭立案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走流程”活动结束后,刘振刚同省人大代表杨培印参加了法庭“公众开放日”活动,参观了审判庭、立案庭、文化走廊,了解了法庭干警日常工作环境和住宿环境,并表示,基层法庭是群众工作的桥梁和纽带,应结合自身所处区域特点,加强与街镇和村民委员会联系,便于高效行使审判权,便于当地人民群众感受公平正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