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税务局迎接全省文明单位复检
时间: 2021/10/21 来源: 税务局 点击数:2658

    近期,全省文明单位检查组将至我局开展文明单位复检工作,我局对复检资料台账和楼内氛围布置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林口县税务局作为全省文明单位,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措并举巩固和深化文明创建成果。一是队伍政治素质更硬。我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开展“重走革命道路 传承革命精神”、参观八女英雄纪念馆等红色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二是文明道德水平更高。以“文明讲堂”“道德讲堂”为载体,进一步激发干部队伍的“精气神”,努力营造重道德、守诚信、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三是社会责任感更强。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守护广大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常态化开展资助孤困学生、敬老助残等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为贫困农户修葺房屋,提供生活救助,切实增强了税务干部关爱弱势群体、服务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建设美丽林口积极贡献税务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