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国到奎山镇马安山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时间: 2021/10/21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沈林 点击数:4551

    10月20日,牡丹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国,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来到奎山镇马安山村,看望慰问牡丹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村工作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艾磊参加慰问。
  在马安山村,李兴国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情况,询问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开展情况,查看工作队工作和生活现状。走访期间,李兴国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以及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计划的情况,并与镇村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展开了深入交流。
  李兴国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驻村帮扶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要紧密团结,抓好党建引领,谋划发展特色产业,更好地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同时,他希望驻村工作队继续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迅速适应环境、转变角色,以建功在基层的奋斗姿态、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强调,马安山村要选准产业促发展,与驻村工作队共同谋划项目,以产业发展为基础,结合村实际寻找致富道路,凝心聚力谋发展,努力建设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的文明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