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梅一行就古城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 2021/10/22 来源: 古城镇 点击数:1392

    10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梅、县人大办公室主任李晓明、人事办主任王昌胜一行到古城镇就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详细了解了古城镇近期换届工作的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分类查阅了档案资料,对古城镇人大换届选举前一阶段工作给予肯定。督导组还就公示公告、联审联查以及选区疫情防控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对下步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
    李梅强调,乡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参加人数多、程序环节多、持续时间长、组织难度大,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法律性和政策性,一定要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做好选民登记、候选人推荐、代表信息公示等工作,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依法有序推进,同时要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务必达到选民的知晓率100%,确保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在检查工作后,督导检查组一行前往古城镇四村进行实地考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