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镇组织观看《百年风华•龙江力量》
时间: 2021/10/22 来源: 古城镇 点击数:551

    为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与内容,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古城镇组织全镇干部观看《百年风华•龙江力量》系列短视频。短片共有30集,古城镇干部将利用一个月时间观看完该短视频,短片在时间上纵跨百年,详细介绍黑龙江省在各个历史时期的突出贡献,内容上丰富多元,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生态等多个领域。 
    通过观看短片,古城镇干部了解到了黑龙江省艰苦卓绝、九转功成的革命史,大刀阔斧、敢为人先的改革史以及黑龙江省初心不改、久久为功的建设发展史。认为今后要继承并发扬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的东北抗联精神;勇于开拓、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爱国、创业、求实、奉献的大庆精神;忘我拼搏、科学求实的铁人精神。 
    县委副书记、古城镇党委书记高辉强调,要将观看短片的所感所悟所获落到实处并付诸行动,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做贡献,将“四史”学习教育成果践行到为民办实事当中去,不断提高自身党性,增强自身本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龙江精神转化为理想信念跟行动指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