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林口县委组织全体青年干部深入学习长征精神
时间: 2021/10/22 来源: 团县委 点击数:3004

    2021年10月22日是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的纪念日,共青团林口县委以此为契机,组织全体青年干部深入学习长征精神。此次长征精神学习的主题是“伟大转折、历久弥新”,以战局失利与迫于抉择、疯狂绞杀与英勇阻击、政治斗争与伟大抉择、胜利会师与改换新颜四大部分详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国革命最为危急时刻的伟大扭转,从囚笼走向新天地的伟大史诗。

    此次长征精神的学习以红军长征的历史过程为主线,侧重讲述红军先烈的英雄事迹,重点分析红军长征过程中的重要抉择,着重体现以毛泽东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领导集体的远见卓识,着力赞扬红军长征的伟大的历史意义。

    此次长征精神专题学习的开展,使团县委全体青年干部从长征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明确初心与使命、坚持革命的理想与信念、顾全大局、团结一致、不畏牺牲、人民为主。通过此次学习,团县委青年干部代表表示要以此为行动纲领,更好更优秀的完成今后工作,长征精神代代相传,我们必须要将长征精神继承和弘扬,以实际行动不负革命前辈寄予我们的期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