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街社区】解决居民实际问题 提升民生服务水平
时间: 2021/10/22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3849

    东街社区一直以为居民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为宗旨,通过多次走访了解情况后,对生资小区的老旧小区改造,社区工作者进行登记了解民意,收集居民对老旧小区改造的建议或意见。
    多次走访查看,解居民之所需。社区工作者接到居民电话对年代久远的小区进行了情况说明,院内基础设施差,环境让人堪忧,询问是否可以通过小区居民联名解决一下楼院老旧改造的问题。东街社区党委书记带领社区工作者第一时间赶往小区,对楼院的情况与居民进行深入了解,询问居民的具体建议或意见。最终在社区与居民的共同商洽下,解决了老旧小区改造这一难题,切合实际的为居民解决了困扰居民许久的问题。
    东街社区畅通群众利益诉求渠道,着力解决辖区居民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努力打造让居民信赖的社区,努力打造让居民暖心的社区,努力打造服务居民的新型社区,推动了和谐社区的建设。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