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时间: 2021/10/25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沈林 点击数:2448

    10月25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梅、高鹏山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武广岐,副县长邓长英列席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鹏山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林口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的议案》办理情况汇报;听取并审议关于林口县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县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关于林口县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情况的审议报告》;听取林口县教育综合改革情况汇报。
  刘忠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坚定不移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为基层人大在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和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
  刘忠强调,要进一步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摸清底数,安排好改造计划,做好宣传发动,提高百姓改造的积极性,确保改造质量,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将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打造成群众满意的放心工程、民心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加快推进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设施;全面提升全民健身服务效能。不断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努力提升全县人民身体素质。要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认真落实上级精神,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对改革关键领域要做好攻坚,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