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领导一行莅临龙爪镇督查指导护林防火工作
时间: 2021/10/27 来源: 龙爪镇 点击数:1625

    10月27日上午,省厅一级巡视员姜传军,省厅火防处处长石晓文,省森防总队参谋柳仲勋,市应急局局长、森防指办主任刘彦峰,市应急局副处级干部、森防指办副主任姜峰,市应急局科长高宏宇,市应急局科长蒋昆一行莅临龙爪镇督查指导护林防火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康昊鹏,县应急局局长崔海民,县林草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品堂,县林草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宋祖斌,县防火办主任吕鑫,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小钰等同志陪同检查。

    一行人实地查看了我镇护林防火物资储备库及资料,详细查看了森林防火应急预案、森林防火目标责任书、巡护工作日志以及防火物资储备等情况,听取了镇长刘小钰对我镇森林防火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龙爪护林防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仍要严格落实各项火源管控措施,切实做好秋季森林防火工作。

    下一步,龙爪镇将继续把防火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常抓不懈,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坚决打赢森林防火这场硬仗,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