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领导莅临龙爪镇观摩指导我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时间: 2021/10/27 来源: 龙爪镇 点击数:1411

    10月27日,是龙爪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日,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徐丽清、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郑涛、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占林深入我镇现场督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丛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鹏山、县人大人事选举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昌胜陪同。

    一行人深入龙爪镇机关选区、龙爪村选区投票现场,实地查看了选举投票情况,对我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本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处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全镇各选区要严格落实有关防疫工作的要求,对各投票站点严格执行防疫措施,确保投票选举安全有序进行。

    龙爪镇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全部到村指导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工作,保障各选区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依法依规有序开展。广大选民在仔细了解投票选举有关事项及代表候选人情况后,认真填写选票,郑重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