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时间: 2021/10/28 来源: 莲花镇 点击数:1474

    10月27日是莲花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莲花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正式进入投票选举阶段。 
    上午8时,在莲花镇政府二楼会议室,机关选区58名选民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林口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及莲花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大家认真听取会议主持人宣读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情况和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在监票人现场检查票箱后,选民领取选票,认真填写后走到红色票箱前郑重地投下了选票。
    莲花镇人大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要求,严格按照法定程序,为投票选举奠定了坚实基础;周密部署宣传发动、选区划分、选民登记、提名代表候选人、确定代表正式候选人、组织投票选举等各个环节,同时紧密联系疾控部门加强选举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各阶段工作依法有序开展。
    据统计,10月27日当天,全镇6402名选民在22个选区依法行使民主权利,投下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莲花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12名县代表,53名镇代表全部当选,无差额人选和另他人当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