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林口县妇联举办网红经济兴业培训班
时间: 2021/10/28 来源: 妇联 点击数:2239

    为抢抓网红经济发展机遇, 进一步提升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培养农村电子商务人才,扶持电子商务创新创业。林口县妇联联合黑龙江广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对我县妇女网红经济兴业电子商务培训,为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助力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


    这次培训主要就电商发展趋势、 电子商务创业模式、网店开办及网店运营、农产品网货产品打造、自媒体运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内容突出实用实效,对参与培训人员进行综合提升,引导部分有从事电商行业意愿的妇女开办网店、自媒体创业,为我县妇女电商创业发展赋能。


    通过此次培训,让学员们对电商创新创业、自媒体运营以及如何利用电商销售产品有了初步的认识,给学员们提供一个电商致富的机会,增加了新的就业渠道。下一步,林口县妇联将继续对有电商意愿的妇女进行培训,在拓宽妇女群众就业机会的同时,为林口电商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