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杜蕴青走访慰问驻村帮扶干警
时间: 2021/11/18 来源: 法院 点击数:3516

    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驻村帮扶工作的部署安排,11月15日下午,林口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杜蕴青来到龙爪镇新龙爪村,走访慰问驻村干警蒋文林,并与当地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侯立卿陪同。

    在新龙爪村,代院长杜蕴青仔细询问驻村干警的日常工作、生活、身体等相关情况,实地查看驻村队员办公环境,全面了解驻村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座谈会上,村“两委”干部表示,此次驻村帮扶工作的开展大大减轻了日常工作压力,并为村里的建设带去了新思想、新方法,一定与驻村干警相互配合,共同努力。

    驻村干警蒋文林表示,一定会高度重视驻村工作,严格遵守驻村纪律,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不负众望和信任,扎实开展好每一项任务。

    代院长杜蕴青强调,驻村工作经历是难得的人生阅历,要珍惜这次机会,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和热情,踏踏实实工作,与当地村民培养实实在在地感情,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同时要时刻牢记法院干警身份,注重政法干警形象,发挥法院干警服务群众、司法为民的法治引领作用,积极化解矛盾纠纷,促进基层社会治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