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工委】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1/19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3327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使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为此,社区组织所有工作者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工作者深刻认识到百年来,党领导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创造了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创造了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只有把人民群众放在第一位,勤勤恳恳地为人民服务,尊重人民群众的创造精神,才会得到人民群众的认可与支持。
    社区工作者学习后表示,作为社区基层工作者,要当好答卷人,把居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的首要标准,一定肩负起自己的使命责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敢于担当攻坚,紧密联系群众,积极为群众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