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社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让乐观主宰你的人生
时间: 2021/11/19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3766

    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关注自身和他人的心理健康,学会乐观看待身边事物,近日,站前社区与林口县第二中学联合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让乐观主宰你的人生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的主讲人为林口县第二中学的丛丽老师,丛老师的宣讲内容以“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为主题,引导大家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丛老师结合身边具体事例讲解相关的心理健康知识,让大家认识到对于同样的事情,看待的角度不一样会产生不同的心态,只有学会自我调节、控制情绪、改变心态,才能拥有乐观向上的情绪,拥抱健康自信的心灵。
    本次宣讲活动引导大家积极地面对生活中的问题、烦恼、挫折,以自信平和、积极乐观的心态应对当下的生活,积极传播正能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