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 2021/11/24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侯鹏程 张琦 点击数:2396

    11月24日,青山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青山镇党委书记艾磊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青山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青山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预算草案报告》《青山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并总结回顾了近五年来青山镇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成果。

  

    艾磊强调,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意图上来。要切实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心贴群众为民代言,不惧压力敢于负责,不计得失追求奉献,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各代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履职、砥砺奋进,奋发有为、勤政为民,为建设美丽幸福青山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长1名、人大主席1名、副镇长3名、人大副主席1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