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志愿行,清雪暖人心——朱家镇各村开展清雪活动
时间: 2021/11/25 来源: 朱家镇 点击数:2001

   11月21日以来,大雪纷飞,一眼望去处处银装素裹。但是在美景的背后,积雪覆盖道路,车辆通行困难,严重影响了群众的出行安全与日常生活,对此,朱家镇高度重视,积极作为,镇级迅速行动,村级迅速响应,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

   在清雪过程中,朱家镇各村积极应对,采取人工与机械相结合,全面调动铲车和卡车,边推边运。在人工清雪中,各村两委成员、党员和志愿者们手握铁锹、扫把等清雪工具,边扫边清,不留死角,场面热火朝天,以最快的速度清除各村主次干道积雪。目前,清雪设备和各村清雪成员还在全力备战,随下随清,确保雪天行人安全。 “即下即清,雪停路净,既是我们的清雪方法,也是清雪目标。”他们这样说道。

   此次清雪工作镇村干部上下联动,以雪为令,齐心协力,为人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