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道通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 2021/11/25 来源: 三道通镇 点击数:1367

    11月24日至25日,三道通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代表58名,实到代表53名,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及《三道通镇过去五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草案)》。大会依照法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三道通镇新一届镇长1名、人大主席1名、副镇长3名、人大副主席1名。


    会议指出,过去的五年,全镇上下不忘初心、团结拼搏、创新实干,见证了三道通面貌的焕然一新、见证了三道通人民致富奔小康、见证了三道通在困难面前的团结力量,我们取得的成绩难能可贵、振奋人心。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和社会各方的监督支持下,抢抓机遇、同心同向、齐心协力,坚持绿色创新发展、开放服务发展、为民幸福发展。着力建设生态三道通镇、魅力三道通镇、和谐三道通镇。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美丽富庶三道通发展新篇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