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工委】开展《黑龙江省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进小区宣传活动
时间: 2021/11/26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3896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黑龙江省住宅物业管理条例》的知晓度。近日,社区开展《黑龙江省住宅物业管理条例》宣传,在各自辖区内的小区显眼处粘贴管理条例海报。
    《黑龙江省住宅物业管理条例》包括物业服务企业编,新建住宅物业管理篇、业主委员会管理篇、街道(乡镇)社区篇,每一篇都与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在粘贴海报的同时,也向居民群众讲解海报内条例的具体内容,特别是一些弃管小区,积极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社区自治,增强公民的社会责任感,提升居民法治意识。同时,社区还通过微信朋友圈、公众号等宣传提高公众知晓率。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居民对《黑龙江省住宅物业管理条例》的了解,引导居民为共建和谐宜居社区出一份力,同时,也为物业管理纳入社区治理,打造物业管理全新格局奠定了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