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林口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 2021/11/26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3420

    2021年11月24日至25日,林口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大会应到55人,实到54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林口镇党委副书记刘晓涛主持,大会依法选举产生林口镇新一届镇长1名、人大主席1名、副镇长2名、人大副主席1名,均满票当选。

    大会预备会议
    全体代表集中学习《林口县县、镇换届工作责任追究办法》和换届工作“十严禁”,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全体代表集中学习《林口县县、镇换届工作责任追究办法》和换届工作“十严禁”,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会上,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和大会建议议程,提出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同时提出了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副主席候选人名单(草案)。
    第一次全体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王金玲同志作《林口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书面下发了《林口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财政预算(草案)报告》、《林口镇人大工作报告》。

    各代表团会议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审议镇政府工作报告、财政预算工作报告、镇人大工作报告,酝酿推荐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和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候选人,讨论大会选举和表决办法(草案),公布大会《联名时间决定》、《联名办法》,并形成书面联合提名各项候选人。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各项报告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及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副主席正式候选人名单,提出并通过“三个报告”的决议(草案)。

    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
    会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三个报告”决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及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并进行大会选举投票。

    大会向新当选人员颁发当选证书,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新当选林口镇镇长王金玲同志进行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