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雪为令 志愿先行】林口镇各村合力清雪保安全暖人心
时间: 2021/11/26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1341

    连降暴雪天气,给广大村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林口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以雪为令·志愿先行”清雪除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各村迅速响应,及时对重点路段进行铲冰除雪处理,确保冰雪条件下的行车行人安全。
    各村党支部积极行动,组织党员、群众、公益岗、志愿者及大型机械,开展抗击寒潮扫雪除冰行动,保障村民出行安全。
    在扫雪除冰活动中,各村党员带领群众在严寒刺骨的风雪里,发扬团结协作,不畏严寒的精神,吹响了一鼓抗击冰雪,确保道路畅通的集结号。有序清理积雪结冰道路,铲出了一条条让农民群众安全的暖心道路。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对林口镇农民群众出行安全带来了有效保障。在全镇范围内发挥了良好的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面打好今冬明春防灾减灾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