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社区】开展“关爱下一代成长 保护青少年权益”活动
时间: 2021/12/31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4129

    为了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广泛动员社会群众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提供形式多样、切实有效的志愿服务。在12月30日,南山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关爱下一代成长 保护未成年权益”活动
    一是通过宣传标语、横幅营造保护青少年的氛围;二是通过社区志愿者在社区门口摆点发放宣传页的方式加强对学雷锋精神、关心关爱下一代成长的宣传;三是联动部门将“弘扬雷锋精神 关心关爱下一代成长”进行媒体宣传,大力推动此次活动的宣传力度。
    此次活动,普及了法律知识,提高了群众关爱下一代成长,保护青少年权益的意识。同时“关爱下一代成长,保护青少年权益,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呼吁大家共同参与志愿服务,给青少年构建一个美好的成长环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