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社区】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时间: 2022/01/06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404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老干部工作,南山社区组织党员干部,以党员干部先学习,老党员干部自主观看学习的形式,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参加集中学习的有15人,转发给老党员30余次。
    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全国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继承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集中体现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者的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
    通过学习,更好的激发社区党员干部从本职工作出发,脚踏实地的为辖区居民服务,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先进事迹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动力,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