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社区】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宣讲活动
时间: 2022/01/13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4182

    为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区环境,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2022年1月11日,站前社区组织社区青年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由站前社区党委书记李黎主讲,“大家见过身边哪些不诚信现象?是否听说过信用报告?......”活动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开展,吸引了居民现场互动。活动中,主讲人从诚信文明到居民息息相关的事例、从反面教材“老赖”到正面倡导“道德模范”等内容开展详细讲解,让居民深入了解不良失信行为可造成“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严重后果。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大家表示体会到了诚信在生活中的重要性,明白了诚信的意义。站前社区将继续开展系列诚信宣传活动,促进居民提高诚信意识,培育诚信品质,践行诚信作为,增强居民对诚信建设的认同感,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