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社区】开展“网络中国节·春节”走访和慰问活动
时间: 2022/02/09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406

    为体现党组织对辖区群众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吸引力。近日,南山社区党委书记董梅带领工作人员到辖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南山社区党委书记董梅一行人来到辖区困难群众低保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春联慰问。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慰问困难群众的时候,社区书记亲切询问群众的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低保户对社区工作者的到访也充满了感动和喜悦之情,紧握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社区党委书记表示社区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逐步走出生活的困境。
    南山社区通过开展“网络中国节·春节”走访和慰问活动,让这些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不仅把党组织的温暖传递到了困难群众的心中,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也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