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不松懈 保驾护航促平安
时间: 2022/02/17 来源: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点击数:5907

    在元宵节万家团圆的欢乐气氛中,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以忠诚和使命、责任与担当,默默地践行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忠诚誓言,他们用闪烁的警灯和荧光绿,把元宵节的美景点缀的更加流光溢彩。


    为确保元宵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林口全县人民群众欢度元宵佳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5日晚,林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员上岗,开展元宵节期间保驾护航行动。大队领导靠前指挥,机关及车管所民辅警全部充实到一线执勤岗位,在城区各重点路段、路口采取选线分流、适时交通管制等措施,规范设立临时检查点,实行“逢疑必查,逢查必究”,重点对酒驾、无证驾驶、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切实形成严查严管高压态势,全面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为广大市民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交通安保行动,林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执勤民辅警警容严整,听从指挥、恪尽职守,有力保障了全县交通秩序井然有序。

1